7月21日下午,柳州市市长、市创城领导小组组长张壮率队到柳州博物馆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文件名
▲张壮市长一行实地调研指导博物馆创城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山高水长——柳州当代装置艺术作品展》、一楼中庭活动区、母婴室等,实地检查创城宣传、免费便民服务、环境卫生的情况,指出“母婴室要按统一标准设置”。博物馆馆长程州向张市长介绍柳州博物馆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一直以来,博物馆严格按照市创城办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创建、常态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创城宣传、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接待服务水平及举办各类活动等,擦亮城市文化“窗口”,取得了显著成效,与历史文化馥郁的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柳侯祠,以及矗立于江滨的东门城楼一同构成了柳州城市文化客厅。
文件名

▲张壮市长听取博物馆创城工作情况介绍

文件名

▲张壮市长观看LED屏幕播放创城宣传视频

文件名

▲针对博物馆情况提出完善建议

本次调研指导工作,张壮市长看得细、问得细,对博物馆在创城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创建文明城市从细节做起,扎实做好常态创建、常态管理工作,落实任务细则,强化公共设施的服务功能。博物馆要确保创城工作更好服务百姓,提升游客参观游览的舒适度和满意度,擦亮城市“窗口”。

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参加活动。